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书画进红门·翰墨颂党恩”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鹤壁市山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区书法协会老师来队开展“书画进红门·翰墨颂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中,书法老师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情凝笔端、纵情书写,热情讴歌,创作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做忠诚卫士”“百年党旗红 筑梦火焰蓝”等一幅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火焰蓝”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消防指战员开启新征程、整装再出发的美好祝愿。

通过邀请老师开展书法创作交流活动,用文化艺术的形式向指战员呈现了“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新颖的载体感染和带动广大指战员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消防救援事业新征程,浓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氛围,凝聚了指战员思想,提高了工作干劲。(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庞江海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