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年11月24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消防安全月期间,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基础,减少消防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1月23日上午,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应急办联合金水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十中队、社区人员对辖区“九小”场所及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用火、用电、用油、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有易燃易爆危险品储存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九小”场所普遍有堆放杂物现象,责令立刻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治,强化“九小”场所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力度,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安全管理质量,对街道的安全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郑州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刘文娟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