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全力推動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金京藝
2022年10月27日07:59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力推動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10月26日下午,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原原本本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全省領導干部會議要求,交流學習體會,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戰營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首要政治任務、重大政治責任、光榮政治使命、重大政治考驗。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原原本本學深悟透,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要全面准確牢牢把握學習宣傳貫徹重點,深入宣傳黨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及時報道各地各部門學習貫徹的具體舉措和實際行動,充分反映基層干部群眾學習貫徹的經驗做法和精神面貌。要全力推動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堅持突出思想武裝、突出求實求效、突出結果導向、突出統籌謀劃、突出長效機制,扎實做好學習研究、宣傳報道、理論宣講、網絡宣傳、社會宣傳等各項工作,做到平實務實、精准精確、高質高效,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常態長效。要加強組織領導、緊密聯系實際、精心安排部署、把好基調導向,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