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各地干部群眾熱烈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紛紛表示

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為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奮斗

田宜龍 張建新 謝建曉 龔硯慶 李林 陳晨 河南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王雪娜 王冰珂 楊之甜 蔣曉芳
2022年10月24日08:27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為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奮斗

  10月22日,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23日,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產生。喜訊傳來,全省上下精神振奮、信心滿懷。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奮斗。

  鄭州市

  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可欣表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產生,體現了全黨意志,反映了人民心願,公司廣大干部職工歡欣鼓舞。下一步,大家將深入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的內涵要義,努力推進城市供水“一體化、一張網”,全力打造能夠滿足人口超千萬特大城市用水需求的安全供水體系。

  “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讓我們見到了堅強有力的新時代領導集體,有力激發了每一名黨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努力奮斗的激情。”河南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郭偉東說,“東龍集團干部職工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在舉旗定向中汲取磅礡偉力,助力打造‘龍湖金融島’城市新名片。”

  開封市

  “西姜寨鄉廣大干部群眾正在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開封市祥符區委副書記兼開封市產城融合示范區黨工委副書記、西姜寨鄉黨委書記郭歌舞表示,將堅持黨建引領,以“五星”支部創建為抓手,持續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並以發展現代農業和農文旅產業為主導,著力打造集“農、文、旅、科、研”於一體的現代農業科技示范園區,爭做鄉村振興“領頭雁”﹔同時,堅持以“治理六亂、開展六清”整治行動為抓手,大力整治農村人居環境,積極實施鄉村建設行動,不斷實現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洛陽市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閉幕會上的重要講話令人深受鼓舞。”洛陽市西工區委書記王進表示,將持續聚焦創新載體提檔升級等“七大行動”,縱深推進“商務強區、工業強區、文旅強區”發展戰略,堅定不移走好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之路,建設“活力西工、智慧西工、幸福西工”。

  中鐵十五局集團城建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尹陸海表示,公司將主動扛起國企責任擔當,學習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發揮黨建在企業治理、項目建設、疫情防控、安全穩定等方面的引領作用,用心用情建設精品工程、暖心工程。

  平頂山市

  “我們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將以矢志不渝的使命擔當、篤行不怠的進取精神,推動黨的二十大各項決策部署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平頂山市城鄉一體化示范區黨工委書記張毅表示,將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聚焦新時代新征程使命任務,牢牢把握未來五年這個關鍵時期,突出大抓產業、堅持“項目為王”、實施科創引領,大力發展生物醫藥、高端裝備制造、數字經濟三大主導產業,有力推動一批科創企業提速發展,奮力打造區域創新高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囑,努力建設品質、產業、文化、園林、記憶、幸福“六個新城”,把人民幸福鐫刻在發展答卷中。

  安陽市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深入實施人才強國戰略。堅持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作為組織系統的人才工作者,我們干勁倍增。”安陽市委組織部人才工作科科長劉樹偉說,將全面落實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精神,本著“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以安陽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計劃為抓手,優化人才政策體系,出台更加務實管用的舉措,進一步營造尊才愛才的社會氛圍,為安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撐。

  湯陰縣委常委、白營鎮黨委書記可振虎表示,白營鎮將在黨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堅持農業固本,扛穩糧食安全重任,大力發展果蔬、食用菌等特色農業,打造“優質菜園”“高端菌園”﹔做大做強食品、醫藥產業,讓更多群眾在家門口就業,實現以工富農﹔抓實“五星”支部、紅色物業創建,不斷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努力建設“城鄉融合、三產互促、生態宜居、美麗幸福”示范鄉鎮。

  鶴壁市

  “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統攬全局、立意高遠,生動詮釋了‘中國之路’的正確性、‘中國之治’的優越性、‘中國之理’的真理性,同時提出了許多令人振奮的新概念、新觀點、新戰略。”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朱明甫表示,作為一名青年科技創業者,將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緊抓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重大機遇,帶領團隊開拓創新,不斷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為鶴壁建設智慧城市貢獻力量。③6

(責編:霍亞平、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