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代表團舉行分組會議

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黨的二十大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繼續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 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王東明參加 樓陽生王凱分別主持會議

馮芸 歸欣
2022年10月19日08:05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南省代表團舉行分組會議

  10月18日,河南省代表團舉行分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黨的二十大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繼續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王東明同志參加討論。代表團團長樓陽生、副團長王凱分別主持分組會議。劉偉參加討論。

  曲孝麗說,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鏗鏘有力、氣勢磅礡、自信從容,極具感召力、震撼力、穿透力,是舉旗定向的政治宣言、繼往啟新的科學指引、引路領航的戰略擘畫、踔厲奮發的行動綱領、自信主動的趕考指南,集中展現了中國之路的時代光輝、中國之治的世界價值、中國之理的實踐偉力,我完全贊成、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充分彰顯了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的堅韌和執著。紀檢監察機關因黨而生、為黨而戰、興黨而強,要更自覺擔負起“兩個維護”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責任,堅決打贏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

  朱是西、蔡鬆濤、王麗、張新友、陶留海、張庭蓮、李國勝、張建慧、劉國棟、蘇長青、陸建文、牛文梅、孟瑾、劉成章等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是一份全面總結新時代十年偉大成就、偉大變革的報告,是一份擘畫未來、描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光輝前景的報告,必將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嶄新篇章。大家一致贊成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責編:霍亞平、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