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安陽市直機關“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時代”演講比賽落幕

2022年10月13日11:10 |
小字號

10月10日,由市委直屬機關工委主辦的安陽市直機關“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時代”演講比賽決賽在市群藝館舉行。比賽在安陽融媒、安陽新聞應急廣播、直播安陽、安陽觀察等新媒體抖音號、視頻號同步直播,觀看人數達20萬人次。

此次演講比賽分為預賽、決賽兩個階段。9月,來自37家市直單位的60名選手經過緊張的預賽比拼,最終19名選手脫穎而出,順利進入決賽。決賽中,選手緊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時代”這一主題,結合自身崗位和成長經歷,以飽滿的熱情、扎實的功底、真摯的情感、生動的語言,抒發了對黨、對祖國的熱愛之情,深情講述了市直機關黨員干部在安陽市各條戰線上的堅守與奉獻,充分彰顯了奮發向上、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履職盡責、實干擔當的能力作風。通過激烈角逐,來自市衛健委的王培諭榮獲一等獎,同時決出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10名。

此次演講比賽是市委直屬機關工委主辦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時代”系列活動之一,旨在通過主題演講活動,引導市直機關廣大黨員干部謹記時代的重托,牢記永遠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心,堅定信念、勇毅前行,立足崗位、爭先出彩,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和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建成“一個強市”、實現“八個領先”,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陽提供強大思想保証和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來源:安陽市委宣傳部 李曉倩)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