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好岗任您选  好房免费住

安阳市举行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洹泉涌流·聚才兴安”专场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洹泉涌流 聚才兴安”安阳专场直播现场。麻翛然 摄

9月21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活动在河南省安阳市人才公寓举行。安阳市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邀请四海青年才俊线上相约古都,共襄“洹泉涌流·聚才兴安”人才盛会,向各界英才诚挚邀约:共聚活力古都,共建出彩安阳!

活动中,安阳市通过直播展示了人才公寓样板间,并邀请部分安阳高校学生进行现场参观;来自五湖四海的安阳学子,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对安阳市人才引进政策的认可以及回乡建功的意愿。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河南克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利源燃气有限公司、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鼎鼎实业有限公司等家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直播带岗,活动通过138个通道同步直播,关注、观看量达1017万人次。

近年,安阳市围绕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百条举措”,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个关键,统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的安阳,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期都更能够成就人才。

洹泉涌流,善水润物。安阳市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不断深化拓展“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精心构筑“3+22”人才政策体系,去年10月份在全省率先提出“新引进人才免费入住3年周转房”的“一岗一房”引才举措,用真金白银、精诚服务、一流环境吸引和留住人才。截至目前,安阳市共为企业汇聚各级各类人才1.9万人,其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891人;建设改造5170套人才公寓,让人拎包入住、免费三年,真正做到“人才来了有好岗,人才来了住好房”,处处体现出“此心安处是吾乡”的环境氛围。

今年以来,安阳市实现招才引才线上常态化,全年开展24场直播带岗活动,线上在招企业727 家、岗位3.9万个,打造永不落幕的人才招聘盛会。下一步,安阳市将积极融合、高度契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专项行动,不断优化升级安阳“洹泉涌流”招才引智工作机制,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常态化开展人才引进和项目对接,打造永不落幕的人才招聘盛会,把“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品质,让各类人才来安阳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安阳市委宣传部 黄亚楠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