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新鄉南太行預祝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圓滿成功

2022年10月15日11:05 |
小字號

乒乓盛宴,巔峰對決!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在新鄉舉行。屆時,全球的目光將匯聚新鄉,與世界分享乒乓球盛事。

新鄉WTT世界杯總決賽2022,是包含奧運會、世錦賽在內的大滿貫三大賽事之一,也是全世界乒乓球運動員競技世界舞台的重大標志性活動。10月27日至30日,最頂尖的男女各16名運動員,將在此向賽季末的最后一項冠軍和總額100萬美元的獎金發起沖擊。據了解,在男單和女單各16個參賽席位中,目前有18名球員已獲得參賽席位。其中,中國乒乓球隊的樊振東、馬龍、梁靖崑、王楚欽4名男隊員和孫穎莎、陳夢、王曼昱、王藝迪4名女隊員,已經獲得本次WTT世界杯決賽的“門票”。

此時的新鄉南太行,漫山遍野的斑斕色彩訴說著不一樣的秋水長天,各種美景相互交織,真可謂“如夢如幻”。這個最美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在新鄉南太行為“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喝彩!(新鄉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趙丹供稿)

(責編:肖懿木、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