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馮芸 歸欣
2022年10月14日08:19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10月13日上午,肩負全省600多萬名黨員、24萬多個黨組織的信任和重托,承載億萬中原兒女的心聲和期盼,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從鄭州啟程抵達北京。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本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開。這次大會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將科學謀劃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既有銳意創新的科技工作者,又有生產一線的技術標兵﹔既有帶領群眾擺脫貧困走上致富路的村黨支部書記,也有辛勤耕耘桃李滿園的人民教師,是全省各條戰線上共產黨員中的優秀代表。會前,代表們深入實際調研走訪,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廣泛聽取黨員群眾心聲,為開好這次大會作了精心准備。

  大家紛紛表示,能夠代表全省廣大黨員參加黨的二十大,既是光榮的使命,更是沉甸甸的責任,一定珍惜組織信任,銘記神聖職責,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參與大會各項議程,高質量完成各項任務,充分展示全省黨員的精神風貌和良好形象﹔一定要帶頭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大會精神,躬身入局、擔當作為,推動現代化河南建設提質提速、行穩致遠,為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楊曉娜、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