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安阳市12件作品入展河南省优秀摄影作品大赛作品展

2022年09月23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据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网消息,安阳市12件作品入展“我眼中的大美中原”河南省优秀摄影作品大赛作品展。其中,摄影作品11幅(组),短视频作品1件。三等奖5件作品,入选奖7件作品。入展作品数量在全省排名郑州市、省直之后,与南阳市并列第三位。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从摄影角度展示中原人文之美、山水之美,通过镜头讲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幸福故事,让摄影文化活动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眼中的大美中原”河南省优秀摄影作品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

大赛启动后,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制定措施,细化方案,与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建立联动机制,宣传动员安阳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有序推进安阳市征稿和参赛工作,确保安阳市优秀作品赴省参赛。此次参赛对象面向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的广大摄影爱好者。

此次作品展已于9月22日在郑州开展,展出地点、领取证书方式和观展要求请登录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网查看详情。(安阳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