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首个摄影主题公园即将亮相

2021年11月23日09: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河南省首个摄影主题公园已经初见雏形。周波摄影
河南省首个摄影主题公园已经初见雏形。周波摄影

人民网郑州11月23日电(记者王玉兴)初冬时节,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外环公园,色彩斑斓,正在建设中的河南省首个摄影主题公园已经初见雏形,明年1月这个全新的文化地标将亮相。

一张张照片经过精挑细选,沿公园步道依次排开。从公园的东北角进入,设立5个展区,包括“百年·百姓”以及“红色足迹”等主题。其中“百年·百姓”104个画面,174张照片,“红色足迹”101张照片。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说,《百年·百姓》摄影展走入到百姓生活中,让市民在休闲的同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影像中走进党史、学习党史、触摸党史,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城市乡村的建设发展成果,重温党史,感知沧桑巨变。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