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門票於10月19日公開發售 

2022年10月20日16:30 |
小字號

2022年10月19日上午10時19分,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准時開售門票,廣大乒乓球迷較為關心的球票購買渠道等問題已揭曉。

一票難求:高手對決,賽程緊湊,精彩程度超乎想象

距離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開賽僅剩7天,就目前的賽程來看,持單張門票最多可觀看比賽場次為8場(1/8決賽),讓觀眾在真正的高手對決中感受乒乓球的魅力。

注:所有比賽場次開始、結束時間,以WTT公布的實際賽程更新為准。

開票時間:10月19日上午10時19分,大麥網不見不散

據悉,大麥網為本次賽事唯一票務代理商,您可登錄大麥網網頁端或使用手機端大麥APP進行購票。

依照國家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新鄉WTT世界杯決賽2022的觀賽門票將更加有限,意味著一場眾所期待的世界級賽事或將迎來購票熱。

購票觀眾可使用電子票或紙質票檢票入場。

購票須知:購票前請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比賽將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比賽動線和觀眾動線在賽場嚴格區分。入場觀賽必須全程佩戴口罩(應賽事要求,口罩為非白色),檢票時需掃描場所碼,並出示“健康碼”和“行程碼”(需綠碼、無7天內高中低風險區出入記錄)以及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一人一票,無法二次進場。

注:所有兒童須在家長的陪同下憑票入場。(來源:新鄉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劉科)

(責編:於思遠、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