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一起赏秋吧!云台山面向全国发放3000万消费券

2022年08月29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金秋九月,秋意渐浓,正是登高望远、亲近自然、迎秋赏景好时节,河南云台山景区也迎来一年中最美季节!为持续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和旅游市场活力,云台山景区于9月1日至28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面向全国游客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景区门票直接减免低至20元。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不断推出各项惠民政策,在回馈广大游客的同时,通过景区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等组合拳,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景区周边特色民宿、餐饮、购物、娱乐、交通等区域文旅产业的快速恢复和增长。

此次消费券在9月份面向全国游客发放,适用于景区全价门票、索道消费。广大游客可通过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抖音、美团、携程、飞猪五大线上平台购票直接享受减免,以及线下领取实体消费券,持劵现场购票直接立减等形式,享受景区120元门票立减100元,双程索道120元立减20元的优惠。

九月起,云台山陆续推出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竹林七贤”国风特色演艺、中秋团圆夜千架无人机表演等多彩文旅活动,让游客在享受消费券减免福利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云台山金秋旅游季!(云台山景区 张兴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