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龙2000万元消费券第二期即将发放

2022年04月15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据悉,“洛龙有礼 享游洛阳”第二期洛龙消费券活动将于4月27日启动,届时,消费券包括通用券和汽车券,合计发放消费券2000万元。

为稳定居民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和释放消费潜力,支持全区旅游、餐饮、住宿、零售等企业经济发展,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要。2022年3月,洛阳市洛龙区开展了“洛龙有礼·享游洛阳”主题消费券活动,3月1日、3月15日分两批发放,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社会好评。

本次活动由洛龙区人民政府主办,同时携手洛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联合全区商贸、住宿、餐饮、旅游、汽车等企业,以“政府补贴、平台支持”的模式开展促消费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设置“通用券”和“汽车券”多种金额的消费券,消费者每人最高可申领合计2060元,消费大礼包可在洛龙区相应的商家使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消费券将于4月27日面向所有在洛人员(含外地在洛人员)发放,合计投放金额2000万元;通用券5月31日前使用完毕,汽车券6月30日前使用完毕。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洛龙区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可关注“精彩洛龙”或“享游洛阳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消费券”菜单栏,跳转进入平台领取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注册领取;领取成功后,可在参与活动商家门店,按照指定规则核销使用(洛龙区委宣传部 谢芳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