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春节线上也精彩!洛龙区“云端”互动活动火爆

2022年02月0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春节,不少市民和游客都选择就地过年,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为此,洛阳洛龙区图书馆联合区融媒体中心为大家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诚意满满的线上活动,伴书香,迎新春,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在极具本地特色的活动中,感受浓浓的洛龙年味。

春节期间,洛龙区品牌活动“洛龙读书会”——“小小领读者”邀请众多网友一起数字阅读打卡过年,参与者在“精彩洛龙”视频号平台发布阅读短视频。

除此以外,“洛龙读书会”还有系列“云互动”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宅家阅读的惬意时光,需要被记录,在这个温馨的春节假期,“书香过年”摄影赛邀请你拿起身边的相机、手机,拍下与读书相关的“书香时光”,留下每一个精彩温馨的“悦读”时刻。

据介绍,为切实满足市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需求,洛龙区品牌活动“洛龙读书会”在春节期间开启“云端迎新年”系列活动,立足于传统节庆文化、当代青年需求和社会时事热点话题,在传统佳节以“云直播、云分享、云互动”三种形式,创新丰富居家文娱生活,与广大市民读者同“屏”共振,陪伴市民留洛过年,分享不一样的年味儿,为喜庆新年奉上欢乐文化大餐,让原地过年的市民感受到别具一格的“洛阳味儿”生活。

正月十五前,洛龙区还将举办“云游四海 旅游大咖分享会”“线上非遗闹元宵”等云直播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及时关注“精彩洛龙”进行线上参与,让更多洛阳市民网友收获年轻、潮玩过节的新体验,共度健康安心文化年。(洛龙区委宣传部 谢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