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5人當選中國文聯第十一屆全委會委員

溫小娟 胡春娜
2021年12月17日08:15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2月16日,中國文聯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207名中國文聯第十一屆全委會委員,河南有5人當選。

  我省當選中國文聯第十一屆全委會委員的是:省文聯黨組書記、主席、省作協主席邵麗,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省文聯副主席、省攝影家協會主席劉魯豫,中國劇協副主席、省文聯副主席、省劇協主席、河南豫劇院院長李樹建,中國曲協副主席、省曲協主席范軍,中國雜協副主席、省雜協副主席付繼恩。

  同日,中國作家協會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214名中國作協第十屆全委會委員(含個人委員168名、團體委員46名),我省有4名作家當選,他們是邵麗、南飛雁、高金光、馮杰。在隨后召開的中國作協第十屆全委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邵麗同志再次當選中國作協第十屆全國委員會主席團委員。

(責編:辛靜、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一條留言,讓群眾的出行更方便
  • 與死神“打賭”21年 從小伙熬成爺爺
  • 尋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