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記者 劉亞輝
2021年12月14日08:14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2月13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指示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總攬全局,分析了形勢、堅定了信心、明確了方向、強化了舉措、嚴格了要求,為做好明年經濟工作提供了科學指導和根本遵循,為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注入了強大動力。要把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統一思想行動,努力將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實落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悟,全面准確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用足用好保障經濟穩定發展的政策措施,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保持社會大局穩定。要結合履職、抓好落實,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團結引導各界人士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扎實做好經濟工作、奮力推動現代化河南建設。要認真做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籌備工作,起草好各項文件,精心做好銜接協調,嚴格疫情防控措施,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確保會議順利召開,為明年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協貢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周春艷、謝玉安、朱煥然、汪中山出席會議,李英杰、龔立群、高體健、張震宇列席會議。

(責編:辛靜、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