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以严抓提作风 以实干显担当

2022年04月19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四月的中原沃野,机声隆隆、人影匆匆,到处焕发着勃勃生机。位于巩义五指岭村的农户握着农行郑州分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小分队队员的手,激动着表达着对刚申请下的贷款的感谢;中牟县万邦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拿着农行郑州分行最新印发的“减费让利”宣传页赞扬不已,希望农行进驻该市场多多宣传好政策。

2022年以来,农行郑州分行直面复杂严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融入到疫情防控中,内部组织员工全覆盖式进行核酸检测、并严格督导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营业网点、现金等每日三消杀工作;外部协助周边社区、街道合力开展志愿值班、核酸检测等工作;在以过硬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依托科技金融优势,提升普惠金融温度,强化金融支持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行以线上信贷产品“惠农e贷”为代表的金融产品,解决了农民“融资难、融资慢、融资繁、融资贵”问题,精准“滴灌式”支持了一大批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生产、经营致富,截至3月31日,该行“惠农e贷”余额达16.25亿元,当年新增惠及农户2800余户、金额5.3亿元。同时,该行大力推行“减费让利”大礼包,以科技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战疫,目前,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8240户,减费让利680万元,切实做到收费项目“瘦身”,客户成本“减负”,有效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三农客户解忧纾困。(农行郑州分行 刘丹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