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这场擂台赛“真出彩”,昨晚他们脱颖而出

2022年03月11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3月8日,在平顶山市新华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干为先、干必出彩”擂台赛上,选手们用演讲抒发争先之志,营造出了“事事争先、样样夺旗”的热烈氛围。

当晚,来自纪委监委、基层、学校、医院、统计等多行业的10位选手现场“打擂”,讲故事、诉真情、说心得、谈打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把“以干为先、干必出彩”的主题层层引向高潮。

据介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市新华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党建引领,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锻造出了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鼓励先进、学习榜样,当晚,新华区还向曙光街街道李庄村党委书记辛建等“十大党建先锋”和平煤神马集团四矿孙刚爱心联盟志愿者孙刚等3位“党建特别人物”颁奖。

“我们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总抓手,以举办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晋位次、走前列,在全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新华区委书记安保亮说。(平顶山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张楠楠)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