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在全市国土绿化冬春会战观摩推进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激情担当不懈怠坚决夺取国土绿化冬春会战全面胜利郭浩主持

朱向阳
2022年02月16日10:45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2月15日上午,全市国土绿化冬春会战观摩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长郭浩主持。市领导王泽华、邵七一参加。

  马富国指出,自全市冬春会战动员会以来,各县区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砥砺奋进不畏难,精心组织、抢抓时机,大干快上、比学赶超,国土绿化工作按下了“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对标绿满鹤壁、多彩鹤壁、生态鹤壁建设要求,对标人民群众需求和期待,国土绿化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必须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马富国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推动国土绿化冬春会战再掀高潮。持续围绕“12431”这一既定目标,坚持科学绿化工作主线,统筹好林业灾后恢复重建和新植增绿两大重点,瞄准“4+1”主攻方向,进一步精心组织、提档加速,重点打造30个精品绿化项目,推动灾后恢复重建提速提效、山区增绿绿满太行、廊道绿化点绿成林、森林乡村遍地开花、花园式工厂应绿尽绿、农田林网提档升级、城市绿化以绿荫城,确保4月中旬前全面完成既定造林任务。

  马富国强调,要激情担当不懈怠,夺取国土绿化冬春会战全面胜利。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全面推行林长制,落实落细管护措施,持续打造林业品牌,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营造浓厚造林氛围,形成千军万马齐上阵、生龙活虎搞绿化的良好局面,让鹤壁的山峦层林尽染、平原蓝绿交融、城乡鸟语花香,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月14日、15日,与会人员先后对5个县区和3个功能区的12个国土绿化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会上,邵七一通报了全市国土绿化冬春会战进展情况。

  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县区(功能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