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封丘县委书记冯利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7日15:41 | 来源:封丘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县委书记冯利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末情深。元月24日,封丘县委书记冯利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特困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下岗职工和孤儿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冯利霞一行看望慰问了特困党员单培信,特困职工蒿强国,下岗职工杜同礼,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摆脱困境。

  在孙呈祥等退休老干部家中,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为确保孤儿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冯利霞看望过程中为孩子们购买了新衣,详细询问孩子们生活、学习、成长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不断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改善生活条件。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