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新乡市人防办看望慰问新乡军分区和武警新乡支队

2021年08月02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新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唐有启、主任郭亮带队先后看望、慰问新乡军分区和武警新乡支队,向全体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与他们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话新乡建设发展。

唐有启、郭亮一行与新乡军分区、武警新乡支队官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新乡军分区国防动员工作、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方面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人防战备训练工作。在武警新乡支队,对武警官兵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全体武警官兵在我市遭遇特别重大洪涝灾害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唐有启说,今年以来,全市人防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认真落实国家、省人民防空任务,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位居前列,这是全市人防系统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新乡军分区坚强领导,武警新乡支队官兵大力支持、关心和参与的结果。

近年来,市人防办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通过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郭亮强调,下步全市人防系统坚定不移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全市人防系统大力营造支持国防、尊崇军人、关心军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新乡人防办 张帆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