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汇聚民智“畅响”美好 信阳市面向大众开展文图视频征集活动

2022年01月25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新春将至,为了充分反映信阳市广大干部群众春节期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营造全市人民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热烈、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由信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信阳日报社和信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面向大众征集文图视频 汇聚民智‘畅响’美好”传播活动于1月24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2022:我心中的期盼”“晒晒身边的美好”“虎年申城年味浓”“新春走基层”“天南地北信阳人——我为家乡代言”“家国安 人团圆”“晒晒俺的家乡美”“新年‘心’语”“我们这样过大年”“新春值班我在岗”“假期生活”“又到元宵佳节时 家国情怀总如一”等十余个话题,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图片、短视频等。

征集内容包括晒晒家乡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晒晒大家的春节生活以及是如何快快乐乐过大年的,还有新的一年自己新的愿望以及孩子们的假期生活等。

感兴趣的市民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信阳日报”客户端(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打开后,在首页下方点击“广场”进入,找到“我秀”点击进入,在屏幕右上方点击画笔状按钮,进入后即可输入文字、图片、视频,经后台审核后即可在“我秀”栏目展示。

也可将短视频、图片注明文字说明后发至382960182@qq.com、xyrbszbs@163.com、xytvrmt2022@163.com邮箱,或将作品传至百度网盘,分享链接、提取码至该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短视频征集+拍客姓名(或团队名称)。

这些作品将通过信阳日报客户端、信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信阳日报”、微博“@信阳新闻网”、抖音号@信阳日报、@信阳新闻网、信阳融媒APP、信阳电视网、微信公众号“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广播电视台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发布。

“美好生活看信阳”,希望信阳市民能够踊跃参与,实现内容由群众生产,美好由大家共同表达的融媒创新,携起手来,共同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热烈与安定祥和。(信阳市委网信办 吴彦飞 周程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