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桐柏县新集派出所扎实开展“百日百警”防范大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9日15:47 | 来源:映象网
小字号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肖书鼎 闫高明)为有效遏制刑事案件特别是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发案,控警情”,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桐柏县新集派出所扎实开展“百警百日”防范大宣传活动。

创新宣传模式,共筑安全防范网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编印了“百警百日”宣传手册5000份,结合“五进”行动,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通过开展座谈会、入户大走访、“地毯式”发放“百警百日”防范宣传手册,所内制作的防电信诈骗视频,利用晚上时间逐村、逐单位以放电影的模式播放,同时结合民警现场讲解,以案释法,扎实开展“百警百日”防范大宣传活动。

落实工作责任,层层发动以点带面。新集派出所组织开展“百警百日”防范大宣传启动仪式,并就工作方案及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要求各村村委及单位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与派出所配合,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治安防范宣传,进一步提高务工人员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形成强大合力,延伸宣传服务触角。以“百警百日”防范大宣传为着力点,以宣传防范、服务群众为落脚点,联合村村委、各单位,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将宣传、服务延伸至辖区各个角落,形成强大的宣传、防范、服务合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对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的处置能力,形成了警民同心共同防范的良好局面。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