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以用户为中心 平安人寿启动“服务进万家”活动 

2022年01月25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平安人寿”或“公司”)宣布启动2022年“服务进万家”活动。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用户可参与定制平安服务心愿清单等活动,并可在平安金管家App观看“萌”虎直播、参与华南虎公益捐赠、抽取NFT数字藏品,分享虎年好运。平安人寿表示,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启动2022年“服务进万家”活动,是公司以人民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新春祝福的暖心承诺。

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在此次“服务进万家”活动期间,平安人寿代理人将为用户定制专属服务清单,用户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按需选择。丰富权益不仅囊括了公司各类服务,更有代理人定制化服务,前者包含了一系列健康服务介绍、保单服务介绍、保障检视服务介绍等;后者则更为有趣多样,涵盖新年祈福、线下沙龙、职业发展交流会等,丰富用户的新春生活。平安人寿全国各地的用户,皆可在当地代理人提供的服务范围内,进行“私人定制”。用户在定制心愿清单的同时,还可对本年度代理人提供的服务进行评价,助力平安人寿客户服务不断优化升级。

在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的基础上,平安金管家App上线40多款爆款商品*,覆盖新年全场景,均以超值优惠回馈用户。

时逢虎年新春,为向用户传递“虎虎生威”的美好祝愿,“华南虎专项公益守护行动”将于“服务进万家”活动期内上线金管家App。在春节前夕到春节期间,中国平安将与央视同步直播华南虎基地,用户过年在家便可 “云观赏”珍稀动物华南虎,跨越空间限制,进行线上分享和讨论,传递虎年好运。

2021年的最后一天,一对华南虎双胞胎宝宝顺利降生,迎接虎年的到来。华南虎是中国特有虎亚种,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目前全国仅存200多只,是世界极度濒危的十大物种之一。中国平安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发起“萌虎平安成长行动”,通过社会募捐和企业配捐的方式共募集善款,用于帮助华南虎宝宝们享有健康用水和营养餐,以及舒适的居住环境和萌虎幼儿园。观看直播的用户可通过直播进行捐款,并获得NGO爱心传播大使证书、生成个人专属海报。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平安联名故宫宫廷文化签约插画师韩锐,设计多款以华南虎为主元素的新春创意图像,并配合老虎音效,由平安科技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创新推出虎年NFT数字公益藏品,用户参与活动捐款后,有机会获赠限量款虎宝宝数字艺术藏品,以回馈爱心。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全面启动“服务进万家”活动,并藉由华南虎直播活动传递公益理念,不仅是平安人寿提升服务供给能力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在新一年主动回馈用户、服务社会的温暖承诺。站在辞旧迎新的交界点上,展望新春,平安人寿将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依托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薛光明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