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举行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将于8月下旬举行。为帮助高新区参赛企业提升路演效果,7月2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特邀省赛辅导专家在高新火炬园举行平顶山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模拟路演活动,高新区14家参赛企业模拟路演。

路演现场,参赛企业从市场调查、创业团队、财务分析、资金运作和融资需求等多方面阐述了创业项目,辅导专家根据企业项目和路演效果依次点评。最后,创投专家针对企业模拟路演存在的个性问题、共性问题进行专业地辅导,向企业提出了演讲表达、亮点挖掘、内容逻辑等专业化、针对性建议。

此次模拟路演活动旨在助力高新区企业进一步丰富赛场经验,提升企业路演专业化水平。接下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持续帮助企业根据自身技术创新优势、创新特点,修改完善参赛PPT内容,争取在市赛和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袁东方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