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杯”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年06月26日12:0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建行河南省分行独家冠名支持的“建行杯”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乡市唐庄乡镇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全省156所高校负责人及河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上,建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教育厅成功签署新一轮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大赛是“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南的分赛事,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文件精神,希望能够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近年来,建行河南省分行首创建融慧学服务新品牌,先后与省内60多家高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合作;积极倾斜信贷资源,支持近70所院校建设发展,累计投放贷款数百亿元。与此同时,建行河南省分行全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连续六年全程独家冠名支持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本次活动是建行河南省分行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河南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建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秉承“支持双创、服务民生”的理念,与教育主管部门、各级教育机构合作,共同为河南的教育振兴做出新的贡献。(建行河南省分行 杨路川 李佳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