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惠懂你 真懂你

2021年06月26日12:0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这回建行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就这么3分钟,贷款就到账了,不用担保不说,月息还不到4厘。”

在建设银行的营业大厅里,王先生兴奋地举起手机。屏幕上显示,他的公司刚刚在建行贷到了60万元的信用贷款。“我要赶紧去把这个贷款‘神器’推荐给我的朋友,我身边的好多公司老板都在筹钱备货呢。”

王先生是郑州一家建材公司的老板,临近年关,眼看就该给公司员工发工资和年终奖了,他手头还有好几笔货款等着结算,可是订单迟迟回不了款。王先生本想去贷款,但贷款耗时长,贷款到账至少也得十来天。看着银行账户里的余额,王先生束手无策、头痛不已。

一筹莫展之际,他决定去附近的建行碰碰运气。没成想,建行的工作人员告诉他,目前建设银行推出了一款针对小微企业的信用贷款,只要下载一个APP,通过手机就能申请信用贷款。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立刻下载了“建行惠懂你”APP并完成企业认证,短短3分钟,60万贷款就到账了。 “建行普惠金融就是中, 建行‘惠懂你’,最懂小微企业的心!”

这个让王先生赞叹不已的融资利器就是“建行惠懂你”APP,这是建设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移动端小微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只需几步简单的手机操作,企业就可以享受到建行的预约开户、在线测额、申请贷款等专属金融服务。不管企业是有纳税、有流水还是有房产,只要诚信经营,都能获得贷款,实现了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的极致体验,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2020年8月,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还亲自为“惠懂你”APP点赞。

“建行惠懂你”APP推出两年多以来,通过客户的口口相传,全省已有20多万户小微企业用上了“惠懂你”APP,为小微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获得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建行河南省分行 郭琦 李佳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