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积极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0:2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3日下午,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舞钢市迅速行动,于6月24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也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落实“项目为王”、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尽快行动,把会议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结合有关工作,舞钢市明确在任务上要抓住重点,要树立问题导向,建立企业问题库,务求具体,便与落实;明确助企干部名单,派出精兵强将,务必于7月1日前全部深入企业,并强化考核评价,严防形式主义;在机制上要高位推动,要建立“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由该市市委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发改委作为具体协调部门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从工信、商务等部门抽调人员充实力量;在行动上要快速高效,要发扬新会风、新文风,少开会、开短会、讲短话,说了算、定了干,防止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让干部腾出更多的精力抓落实、搞服务。

刘文祥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要承借“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东风,抓紧用好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重大机遇,以乡村振兴为统领,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舞钢力量。(舞钢市委宣传部 鲁平 王晓磊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