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行全民接力传唱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1: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举行全民接力传唱活动“我想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领导张德民、郭爱珍、顾子杰等出席活动并与大家一起合唱。

刘文祥在讲话中表示,一支红曲一把号,一首红歌一面旗。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真实、生动、感人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我想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接力传唱活动,就是要用红色歌曲这种特殊的文艺形式,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鼓舞革命斗志,引领全市人民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凝聚起重振舞钢雄风的强大动力。

刘文祥希望,全市人民在红歌魅力的感召下,在红歌精神的鼓舞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加快舞钢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富民强市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打造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市,推进乡村振兴标杆、全域旅游标杆、基层治理标杆、绿色发展标杆,建设县域治理‘三起来’样板”重大工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舞钢市委宣传部 潘洁 冯世康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