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喜捧平安中國建設多項大獎

2021年12月17日08:32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2月15日在北京召開的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上,我省兩市六縣被授予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縣,一市兩縣捧得“長安杯”,四個集體和四名個人分別獲得平安中國建設先進集體、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獲得“長安杯”的是鶴壁市、修武縣、遂平縣﹔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為鶴壁市、駐馬店市﹔平安中國建設示范縣為修武縣、遂平縣、內鄉縣、汝陽縣、淇縣、舞鋼市。

  平安中國建設先進集體為開封市委政法委、滑縣縣委政法委、濮陽市公安局、新縣箭廠河鄉戴畈村。

  平安中國建設先進個人分別是新密市公安局副局長楊旭恆、三門峽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湯立明、周口市委政法委基層社會治理科科長李中州、郟縣姚庄回族鄉黨委書記雷巍。

  據了解,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縣,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等表彰活動每四年舉辦一次,連續三次被命名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縣的授予“長安杯”。

(責編:辛靜、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一條留言,讓群眾的出行更方便
  • 與死神“打賭”21年 從小伙熬成爺爺
  • 尋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