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地方留言板

網友吐槽中州大道堵車“天天遲到” 官方回復

2021年07月19日08:39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

人民網鄭州7月19日電(楊曉娜)“何時解決中州大道擁堵問題,周一到周五沒有一天不堵車”。最近,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吐槽中州大道堵車嚴重,每天上班遲到成常態。

網民留言稱,中州大道朝南向北方向,從隴海路到金水立交路段,沒有一天不堵車,每天上班都要遲到。雖然有交警出勤,可是根據解決不了問題。網民質問,這條路每天要耽誤多少人?多少時間?期待領導給出解決方案。

針對網民留言,留言回復稱,經調查,中州大道隴海高架至中州大道金水路擁堵,是因為南三環三車道來車、機場高速和航海路兩車道(機場高速兩車道來車與航海路兩車道來車交匯成兩車道,車流量大)、隴海高架西向北轉中州大道單車道來車,共三股車流六車道來車在此交匯,車輛行駛緩慢。部分機動車司機盲目插隊欠缺禮讓,造成擁堵。

回復還稱,鄭汴立交橋為四車道,而且鄭汴立交橋中心有硬隔離,部分機動車司機在駛入時減速甚至急剎,造成后方車輛被動減速急剎、擁堵。極大的影響后方車輛流動性。金水立交橋樞紐連接中州大道及金水路、鄭東新區CBD,每天車流量非常巨大,中州大道車流駛入金水立交橋時需要減速甚至剎車辨別行駛方向,造成后方車流行駛緩慢至擁堵。

得到情況后,已安排警力於7月10日晚高峰時段在該區域進行交通疏導治理工作。下一步將持續不斷的對該路段的機動車車流進行疏導,同時在中州大道商鼎路、中州大道鄭汴路也有固定崗在疏導。大隊指揮室高峰期間一直在關注該路段的擁堵情況,發現因事故產生的擁堵會及時通知附近網格、巡組及固定崗及時疏導。

(責編:楊曉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