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城区3个路段建成通车!这4段也快了……

吕占伟

2021年05月26日10:56  来源:平顶山晚报
 

  5月13日,从平顶山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传来消息,4月底5月初,示范区又有3段道路顺利实现通车。

  这3段道路是祥云四路、菊香路(长安大道—龙翔大道)、瑞祥路(未来路—福泉路)

  其中,祥云四路道路工程是城市支路,路宽14米,含人行道、临时停车带、车行道;

  菊香路(长安大道—龙翔大道)道路工程是城市主干道,全长约700米,路宽49米,含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绿化带,是双向六车道;

  瑞祥路(未来路—福泉路)道路工程是城市支路,全长约410米,路宽30米,包括人行道、绿化带、机动车道。

  “路修好了,上下班更顺更省时间了!”5月13日下午,在示范区菊香路(长安大道—龙翔大道)上,下班后散步回家的市民王旭感叹地说,他上班的地方在市第五中学附近,毗邻龙翔大道,而他住的地方在长安大道与菊香路交叉口附近。此前,菊香路未修通,他上下班总要骑车绕行,很不方便。本月初,菊香路修通后,他每天上下班从住处到单位走路即可直达。

  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长夏芳还透露,七一前夕,示范区还有4段市政道路计划实现通车,分别是滍阳路(崇文路—大香山路)、龙翔大道南半幅(翠竹路—长安大道)、祥云路西延(翠竹路—菊香路)、福文路(吉祥路—紫金山路)。

  此外,七一前还将完成菊香路、翠竹路、未来路、祥云路东延、吉祥路、福文路等路段的绿化工程。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