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劉偉在平頂山調研時強調

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真心辦實事解難題 推動發展提質提速

劉亞輝
2021年07月13日07:57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真心辦實事解難題 推動發展提質提速

  本報訊(記者 劉亞輝)7月12日,省政協主席劉偉在平頂山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視察河南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躬身入局、勇於擔當,以開展“萬人助萬企”活動為抓手,真心真意為企業辦實事解難題,推動經濟發展提質提速。

  平頂山東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種石墨及碳新材料生產、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民營企業。劉偉到車間查看生產設備和工藝流程,了解產品性能和用途,詢問科技創新、產品研發等情況﹔與企業負責人座談,聽取生產經營情況介紹,探討如何解決主要困難、推動企業上市等問題。

  劉偉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加強對國內國際市場研判,以戰略眼光超前謀劃,不斷研發新產品,拉長產業鏈條,高度重視人才隊伍建設,毫不放鬆抓好環保工作,向“專精特新”沖刺,努力成為行業的“小巨人”、單項冠軍﹔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增強防風險意識,強化科學管理,抓好安全生產,為企業持續健康發展打下堅實基礎。各級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萬人助萬企”活動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到服務企業就是服務大局,扑下身子,深入一線,幫助梳理問題,提供精准服務,推動企業轉型升級,增強發展活力和動力。

  劉偉還到河南省高壓電器研究所了解設施建設、運營管理等情況,勉勵他們秉承科學精神,立足產業優勢,打造國際化質檢服務平台,為推動高壓電器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協和“萬人助萬企”活動第四工作組有關同志一同調研。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