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地方留言板

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是否搬遷?回復:計劃搬遷

2021年07月06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

人民網鄭州7月6日電(楊曉娜)近日,一位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詢問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是否搬遷,希望予以答復。

鄭州長途汽車站是河南最大的長途汽車站,建於1961年6月。6月25日,人民網網民“WX_4rROmE6Ex”留言,稱自己想在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租個門面做生意,聽說要搬遷,因投入較大,詢問下長途汽車中心站是否要搬遷?盼望領導予以答復。

鄭州長途汽車站每天有發往北京、上海、西安等全國各地的長途汽車,是河南省內交通的樞紐站,由於鄭州火車站是一個重要的中轉站,鄭州市長途汽車站還承擔著很大一部分的火車客源中轉任務。隨著中部崛起戰略的實施,鄭州以其獨特的區位、市場、資源等比較優勢,成為擔負轉移生產要素的承接地。那麼,鄭州長途汽車站是否真要搬遷?

針對網民留言,7月5日,鄭州市交通局回復,目前,鄭州長途汽車中心站計劃搬遷,但具體搬遷時間須按政府確定時間實施,目前時間尚未確定。

(責編:楊曉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