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鶴壁市引發強烈反響

2021年07月08日09:38 |
小字號

立足本職崗位 勇於擔當作為

市委直屬機關工委

本報訊 (記者 陳海寅)組織黨員干部職工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后,市委直屬機關工委舉行研討會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全市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在堅定政治信仰上爭當排頭兵,永葆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在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上爭當排頭兵,推動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在堅守理想信念上爭當排頭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要在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上爭當排頭兵,永遠把偉大建黨精神繼承下去、發揚光大﹔要在踐行為民宗旨上爭當排頭兵,切實為群眾排憂解難﹔要在勇於自我革命上爭當排頭兵,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要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爭當排頭兵,推動機關黨建和業務工作深度融合。

市人社局

本報訊 (記者 陳海寅)市人社局130余名黨員干部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后,深受鼓舞。

“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讓人熱血沸騰,讓我深刻明白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在今后的工作和學習中,更要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做好各項工作。”市人社局第三黨支部黨員孫天星說。

大會結束后,該局黨組立即召開中心組理論學習專題研討會,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正在開展的“萬人助萬企”活動進行了專題研討。該局黨組要求,全局黨員干部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強化宗旨意識,把群眾利益放在心上﹔牢記責任使命,敢於擔當、善於擔當﹔把重點工作、具體任務抓在手上,做到主動服務、精准服務、創新服務。

市農科院

本報訊 (記者 馬龍歌)7月1日,市農科院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大家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鏗鏘有力、令人振奮,他們將繼續弘揚黨的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

市農科院黨組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不斷加深對黨的偉大歷程、思想理論、精神譜系的理解把握,在深學黨史中站穩政治立場、堅定政治方向,發揚革命傳統、傳承紅色基因。在潛心學習的基礎上用心思考、深刻領悟,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政治上再升華、精神上再洗禮、黨性上再鍛造的過程。堅持以學促行、以學促干,立足本職,進一步增強做好服務“三農”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切實踐行“藏糧於技”戰略,扛穩糧食安全重任,解決好種子卡脖子問題,打贏種業翻身仗,為鄉村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市民政局

本報訊 (記者 陳海寅)市民政局組織干部職工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后,立即開展了慶祝建黨100周年暨“我們不會忘記”革命傳統教育活動。

市民政局黨員干部重溫了入黨誓詞,觀看了央視網發布的建黨百年重磅微視頻《路》和鶴壁禮贊建黨百年原創短視頻《光榮與使命》,再一次接受了心靈的洗禮。

大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令大家備受鼓舞。“作為青年黨員,有幸親身參與、見証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實現,我感到無比光榮。百年大黨風華正茂,青年黨員使命重大,在新征程上將不負時代奮勇當先,不斷強化工作舉措,持續提升服務能力,努力在苦干實干中再創佳績。”市民政局機關黨支部書記崔超表示。

市殘聯

本報訊 (記者 陳海寅)在組織黨員干部職工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后,市殘聯對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

市殘聯黨組要求全體黨員干部職工,積極響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號召,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繼承發揚偉大建黨精神,立足本職崗位,全心全意為殘疾人服務,為實現殘疾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奮斗,努力推動鶴壁市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建設高質量富美鶴城建功立業。

“如今,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要立足工作實際,切實為殘疾人做好服務,在工作中彰顯共產黨員的責任擔當。”市殘聯黨員席紹騫表示。

市郵政分公司

本報訊 (記者 馬龍歌 通訊員 章夢)7月1日,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鶴壁市分公司(以下簡稱市郵政分公司)黨委組織黨員干部職工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共同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收看大會直播后,市郵政分公司第一時間組織召開黨委會,深入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各黨支部立即行動,通過支部黨員大會、黨小組會等方式,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大家備受鼓舞,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鶴壁郵政改革發展實踐中,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為郵政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來源:鶴壁新聞網—鶴壁日報)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