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鶴壁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馬富國主持並講話 曲徑到會指導 郭浩參加

2021年07月08日09:44 |
小字號

【鶴壁新聞網訊-鶴報融媒體首席記者 朱向陽/文 記者 張寧/圖】7月6日下午,鶴壁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市委書記馬富國主持並講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六巡回指導組組長、省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曲徑到會指導,市委副書記、市長郭浩,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史全新,市政協主席李軍,路培果、馮芳喜、洪利民、王澤華、田開勝、唐獻泰、劉文彪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和其他副市級以上領導同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六巡回指導組成員參加。

會上,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馬富國、郭浩、史全新、李軍,以及基層黨組織負責同志、基層黨員代表、社科專家學者等進行了交流發言。

曲徑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鶴壁站位高、起步早、工作實、創新多、氛圍濃、效果好。此次研討交流,大家高度重視、充分准備,思考深入、感悟深刻。希望大家進一步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原原本本學、突出重點學、結合實際學、帶著問題學,推動各項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階。

馬富國強調,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內涵豐富、思想深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現實意義、歷史意義。要立足於“學”,真正吃透精神實質。精心開展學習研討、認真組織研究闡釋,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不斷提高理論水平、深化思想認識,推動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致力於“宣”,形成強大輿論陣勢。統籌線上線下載體平台,全方位、多角度、高頻次地宣傳“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解讀闡釋講話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不斷擴大宣講覆蓋面、增強宣講感染力。要著眼於“做”,努力展現更大作為。把學習成效體現在傳承紅色基因、做好當前重點工作、推動高質量發展上,著力實施好“355661”工程,大干三季度、打贏下半場,為高質量富美鶴城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