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金鐘罩”健康碼來了!新冠疫苗第一針劑接種完即可擁有

2021年07月06日08:18 | 來源:大河網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河南省大數據局獲悉,河南健康碼進行了全新升級,不僅上線了新冠疫苗接種自助預建檔功能,還為河南健康碼升級了金色皮膚。

  在河南省內接種了新冠疫苗的居民,登錄“豫事辦”支付寶小程序打開健康碼,即可解鎖集合了少林寺、金鐘罩等元素的健康碼“新皮膚”。金色健康碼表現為綠碼周邊加上金色邊框,邊角增加金鐘罩樣式,頁面頂部顯示少林寺及鄭州地標之一的“大玉米”圖像。

河南“金鐘罩”健康碼來了!新冠疫苗第一針劑接種完即可擁有

  據統計,全省目前已有超3900萬的用戶申領了河南省健康碼,累計使用5.8億人次,並與全國31個省份實現互認。

  暫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居民,如需進行疫苗接種,可以進入“豫事辦”首頁新冠疫苗接種專區,提前預約建檔,接種時可出示給醫生,大大減少等待時間﹔已接種新冠疫苗的居民如需查詢疫苗接種情況,也可在專區內點擊“新冠疫苗接種記錄查詢”查看疫苗接種情況。(記者 張家祺)

河南“金鐘罩”健康碼來了!新冠疫苗第一針劑接種完即可擁有

(責編:辛靜、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