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接种点 600多名医务人员 近600名志愿者

平顶山市新华区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5月12日16:4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疫苗接种点扩充到13个,科学设置登记区、预诊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安排600余名医务人员负责接种,近600名志愿者负责现场咨询、秩序维护,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心舒心放心的接种服务。”5月11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卫健委主任宋丽说。

按照“愿接尽接、应接尽接”原则,新华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该区疫苗接种点加强疫苗接种规范管理,“三查七对一验证”一个环节也不少、一个人也不漏。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主动放弃五一假期、周末,全力以赴投入接种工作,仅5月11日就完成4857针剂接种任务。

该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积极发挥职能,多渠道、多举措发动辖区群众预约接种,同时做好与疫苗接种点的对接工作;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疫苗接种点沟通协调,按需配送疫苗,严格疫苗全流程管控,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疫苗接种安全。 ( 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杜昊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