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山縣將建設“動物王國歡樂世界”

2021年01月15日16:48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1月12日上午,魯山縣動物王國歡樂世界項目簽約儀式在該縣舉行,長隆旅游投資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投資7.1億元打造,這標志著該縣全域旅游又有了新的亮點,沿沙河經濟發展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魯山縣動物王國歡樂世界項目位於魯山縣沙河治理規劃區文旅區項目區內,北至沙河文旅區,南至濱河北路,東至文旅區沙灘項目,西至水街,佔地面積約300畝。其中一期預計投資5.2億元,二期投資1.9億元,項目建成步入正軌后可為魯山縣增加約2000個就業崗位,為魯山縣每年帶來不低於100萬人次的游客。

魯山縣是旅游大縣,縣委、縣政府始終把旅游業擺在縣域經濟發展的突出位置,大力實施“旅游興縣”戰略,整合全縣旅游資源,打造精品旅游線路,開發新的旅游增長點,對原有的旅游資源進行不斷的更新升級,沙河治理項目就是該縣著眼未來所建設的一項重大民生工程。動物王國歡樂世界項目進駐沙河治理規劃區,填補了該縣在多功能綜合性主題公園方面的空白,使該縣的全域旅游出現了新的亮點,使沙河治理規劃區的旅游資源更加立體和豐富。

平頂山市政協副主席、魯山縣委書記楊英鋒表示,作為項目所在地,將全力支持項目建設,為投資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確保項目建設順利實施。希望長隆旅游投資(香港)集團有限公司在統籌規劃,建設管理,開發經營、項目運作等方面全力以赴,迅速進入角色,開展各項工作,推動項目早日開工,早日建成。(魯山縣委宣傳部 馬鬆昭供稿)

(責編:常力元、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