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服务监管双融合 纾忧解困促发展

2021年08月07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次多亏了汪书记了,让我们企业选址和占地协议签订进行地这么快,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8月4日,鲁山县林蕾林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范连杰感激地说。

据了解,该企业位于鲁山县背孜乡背孜村。2021年陕湖特高压规划线路经过该公司厂区,需进行整体拆迁。“迁哪里”成了第一大难题。7月26日,背孜乡党委书记汪耀恒照例带领工作组成员到林蕾林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要求乡工作组同志帮助其沟通协调选址问题。经工作组多次深入各村实地调研,综合研判后最终确定将新址选在郜沟村程庄组。新址地块是该组集体用地,占地需经本组村民共同认可,而该组的30多户村民大部分在外务工,汪耀恒立即明确工作组和村组干部实行包户制,想法联系在外村民,通过乡工作组和村组干部的共同努力,仅一周时间占地协议顺利签订完成,有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背孜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活动当做“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和加快背孜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该乡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并成立专项工作组,乡党委书记亲自分包企业,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及时掌握和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并提速办理。

“接下来要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门别类梳理,坚持联系帮助企业常态化,完善服务与监管双项融合,助力企业长足发展,为推动我乡经济发展提质提速。”汪耀恒坚定地说。( 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松昭   孙晓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