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创新形式广宣传 防控知识入人心

2021年08月0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云上鲁山APP发的这些防疫知识,让我们能及时了解和学习最新动态,这些内容的推送非常及时,符合咱们现在的需求,形式也很别致,内容通俗易懂。每当云上鲁山APP有推送,我都会及时发到我们乡、村微信群,让大家第一时间宣传给全体群众。”8月6日,鲁山县磙子营乡宣统委员于斐斐说。

为夯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范围,确保防疫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推动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鲁山县融媒体中心利用报纸、电视、广播、云上鲁山APP、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多种手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松懈、不要聚集、勤洗手、多通风、科学佩戴口罩,筑牢疫情防控墙。

截至目前,鲁山县融媒体中心全频道播发公告867条次;游播字幕55万条次,防疫知识公益广告1260条次。云上鲁山APP、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共编发相关视频、新闻、公告、公益广告等125条次。同时,录制倡议书,转发到各乡(镇)、村,做到户户知晓、人人明白,确保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松昭 宋新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