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马富国郭浩参加

2022年12月30日10:53 |
小字号

12月29日上午,鹤壁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共同为鹤壁市融媒体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邵七一致辞,副市长李小莉主持揭牌仪式。

邵七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鹤壁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是鹤壁市宣传思想工作领域的一件大事、喜事,在鹤壁市新闻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持续提高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市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牢正确方向、坚持融合发展、讲好鹤壁故事,积极投身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力打造舆论宣传的主阵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平台。

仪式结束后,马富国、郭浩一行走进鹤壁市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生产中心实地调研,并观看了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效果图。

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工作,成立了以市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出台了《鹤壁市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行动方案》等配套政策文件,有力推动了鹤壁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省委宣传部及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鹤壁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5月份,鹤壁市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市。成立鹤壁市融媒体中心是鹤壁市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鹤壁市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实现了阶段性目标。(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鑫)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