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经济运行周研判调度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3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鹤壁市经济运行周研判调度第十八次会议,听取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郝志军、蔺其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后,马富国指出,当前,鹤壁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受疫情影响,部分行业运行受到一定冲击。第三季度是决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关键期,大干九月份,加满油、鼓足劲,尽可能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实现预期目标、走在全省前列多作贡献。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富国强调,要补短板,对照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对低于序时进度的指标,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采取有效举措打通“梗阻点”、止住“下拉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强优势,优势指标要在稳得住的基础上,充分研判变化趋势和不利因素,提前采取预防性措施,做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争取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保畅通,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优化通行管理政策,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坚决杜绝层层加码、互设壁垒等现象,确保企业正常生产、项目顺利推进。要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储备和前期工作,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争取更多支持。要提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全面提升数据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要严督查,加强指导督导,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预警,确保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态势。(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张心致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