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张雷明郭跃丽李明俊出席

2022年12月26日15:26 |
小字号

12月25日,平顶山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郭跃丽出席并宣布省委决定:李明俊同志任中共平顶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张雷明说,省委这次安排李明俊同志到平顶山工作,是省委着眼全局、综合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平顶山的亲切关怀、对平顶山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平顶山领导班子的关心厚爱,市委对省委的决定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我相信,李明俊同志一定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斗志,担负起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盼。

张雷明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坚决落实省委各项要求,齐心协力把平顶山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让省委、省政府放心。一要讲政治。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维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始终把凡事讲政治贯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倍加珍惜省委的厚望和期待,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全力支持好、配合好李明俊同志的工作。二要讲团结。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发扬平顶山多年来团结干事的好传统,时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倍加珍视团结、全力维护团结,始终做到政治上互相信任、思想上互相沟通、工作上互相补台、生活上互相关心,形成既奋力干事、又和谐共事的生动局面。三要讲实干。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紧扣“四城四区”建设具体任务,进一步把情况吃透、把思路理清、把措施定细、把责任落实,尤其要抓紧研究明年工作思路、提出预期目标、细化举措抓手,围绕高质量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带头投身转型攻坚主战场、改革开放第一线、安全稳定最前沿,干出特色亮点,奋勇争先出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四要讲正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正确用人这个导向、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这个手段,让崇廉尚实、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李明俊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能够投身鹰城、奉献鹰城,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决心在以张雷明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一是始终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省委“两个确保”大局下的“十大战略”在平顶山落细落实。二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实担当抓发展。自觉将鹰城各项工作置于全省乃至全国的范围内去考量、去定位,牢牢盯住“四城四区”愿景目标和“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以“六提六新”为重要抓手,一项一项抓推进、一环一环抓落实、一件一件抓突破,奋力把潜在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战略定位转变为现实定位。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为本惠民生。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发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始终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身子往下沉、脚步往下迈,用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书写“为民用权”的优异答卷。四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团结协作聚合力。倍加珍惜与我市领导班子一起共事的缘分,始终以大局为重,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紧紧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平顶山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五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克己奉公勤修身。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巩固干净清爽、踏实干事的政治生态。把依法行政贯穿政府决策、执行、落实全过程,让权力始终为人民谋利益、增福祉。

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王民峰)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