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张雷明、赵宏宇等参加

2022年10月01日14:19 |
小字号

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魂。9月30日上午,我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市领导张雷明、赵宏宇、王翼、张荣海、房国卫、马四海参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市烈士陵园松柏青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现场庄严肃穆。

上午9时30分,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我市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正式开始。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礼兵分列两侧,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等各界代表敬献的5个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缎带上书写的“烈士永垂不朽”熠熠生辉。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

市委书记张雷明神情庄重,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深深鞠躬行礼。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张雷明等市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

消防救援人员、武警战士代表也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来源: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王民峰)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