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带队赴河南投资集团拜访

2022年09月26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队到河南投资集团拜访,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副总经理李兴佳、殷建勇等参加考察或座谈。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田开胜、郝志军、胡红军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对河南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鹤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南投资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四优三新”主导产业发展、鹤壁科创新城建设等有关情况。马富国表示,长期以来,河南投资集团和鹤壁在产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亲如一家。希望河南投资集团继续把鹤壁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支点,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长期合作,加快推进一批合作事项,助力鹤壁光电子产业、镁基新材料产业、绿色食品产业、尼龙产业等做大做强、成群成势,携手开创地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刘新勇对马富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鹤壁市委、市政府对河南投资集团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鹤壁市聚焦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布局不断完善,产业结构加快调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作为鹤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下一步,河南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常态化交流机制,用好金融、基金、政策等“工具”,在生物化工、智慧农业、养老产业、招商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为鹤壁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殷建勇介绍了集团运营、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河南投资集团有关部门、子公司及控股企业负责人就各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马富国一行还走进河南投资集团汇融商务服务中心、“互联网+”智慧未来面馆、樊登书店、财务共享中心、智能会议室等,实地参观体验智慧化、智能化、数字化新成果新应用,详细了解河南投资集团数字赋能财务管理、人才服务、资源配置、资本运营等情况。(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 范鑫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