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通号电气化局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座谈交流

2022年03月23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2日,通号(郑州)电气化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玉忠一行拜访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国勇就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双方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马玉忠高度评价了河南铁建投集团的企业精神及取得的成就,向河南铁建投集团在铁路建设项目中对通号电气化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通号电气化局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业务布局、主要业绩等。他表示,通号电气化局作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在铁路营业线施工作业、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经验和优势,愿与河南铁建投集团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精品工程,为中原铁路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悦国勇对马玉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铁建投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十四五”战略目标。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河南省铁路建设将迎来新一轮大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助力河南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马玉忠一行还参观了河南铁路展览馆。通号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明宇和河南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郭拥军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谈。(通号电气化局 王世英 柳楠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