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赵文峰与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举行工作会谈

拓宽合作领域 扩大合作成果

2022年02月17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下午,市长赵文峰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平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成立专班进行深度对接,共同研究探讨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方向和路径。

赵文峰对李平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产业发展特别是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加快新型能源城建设,打造中部地区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是平顶山“四城四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宁德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龙头企业,与平顶山在储能产业发展、电动城市建设等方面有着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持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深化战略合作。

李平说,平顶山的发展谋划和产业优势对宁德时代有着很强吸引力。我们将进一步与平顶山进行深度对接,在不断扩大合作成果中实现互利共赢,为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参加会谈。(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孙鹏飞)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