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家装分期”助力市民安居梦

2022年11月07日11:27 |
小字号

为响应郑州市政府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号召,顺应居民消费升级需要,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拓展家装分期业务,为购房业主提供买房、装修贷款"一站式"农行金融服务,助力市民由“住有所居”向“居有所好”有效转变。截至10月底,该行共办理家装分期业务236笔,金额2821万元。

“真的是太好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们两个人的收入有所下降,前年买的郑州金水北的房子今年交房了,我正发愁装修怎么办呢。”申请到20万元装修资金的郑州市民王先生频频点赞农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为其解决了家装资金短缺的问题。

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提高,尤其是对居住条件的改善更为迫切。为了帮助市民提升居住品质和装修质量,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及时推出家装分期业务,主要是提供用于购买家具、家电、建材类等消费用途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具有纯信用、额度高、用款活、手续简等特点。

近年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以“服务国家消费转型升级、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和减费让利,综合运用信用卡分期、网捷贷、惠农e贷、助业快e贷等一揽子惠农惠民信贷产品响应郑州市民各类生活场景消费以及各类市场主体资金周转需求,做好市民家门口的“金融超市”。(来源: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刘丹)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